院发--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443

院发--关于开展2023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现将2023年本科生秋季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23年东南大学秋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评审程序

1、申请对象、要求、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其中助学金2项)只有已被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生才可申请

2、学生申请,结合自身情况择优申报一项奖助学金

3、学院奖助学金评审会进行评审。

三、学生所需要提交材料

1.奖学金、助学金材料(电子版):

1)如实填写曾获奖项汇总表(附件2),不得漏报或瞒报如学办在审核材料过程中发现不实情况则直接取消本次申请资格。

2)不少于1500字个人事迹材料需逻辑通顺、真实可信,不得敷衍了事。

为简化评审材料及手续请于1021晚上10点前将以上材料“年级+姓名+申请奖项”命名发到学办助管张靓睿同学邮箱(1455548069@qq.com),材料收集以发到邮箱为准,过期视作放弃。

注意事项 

1)根据学校和学院的评奖评优条例,原则上同一学年内,各类校友、企业奖学金不兼得,优先考虑入校以来未获得过校友、企业奖学金的同学;同一学年内,大额奖学金(5000及以上)不兼得

2)获得奖学金助学金的同学后面将会承担至善学子宣讲团、相伴等活动的经验分享材料撰写、志愿服务等工作,如本人有困难不能接受则需提前向学办说明。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1018

 

 附件1: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秋季奖助学金.xlsx

附件2:2022-2023学年申请情况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