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践行生为首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金梦圆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395

9月13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年秋季全院教职工大会暨“践行生为首位,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专题研讨会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书记吴映红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教师节庆祝大会光荣榜上的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吴书记强调要做到以身立教、以学兴邦,落实“学术至上、生为首位、师为根基”的办学理念,在学院创造更浓郁的学术、学习氛围。同时希望全院教师回归本位,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国家为最高求,传承学院优良教育、教学传统,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王小六副院长在会上作了《抓规范 强管理 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认识了“教学六环节”,并从教学管理工作内容、教学数据反馈情况和近期教学工作重点等方面对学院的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强调要注重教学规范,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院长曹进德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把培养学生成才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注重学习国内外高校先进经验,将研教、研学相结合,实现教学相长,更好满足社会各界对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的期待。曹院长指出,新学期将部署开展江苏数学科学中心建设,要围绕大平台、大项目开展大科研、大谋划,实现多点开花,进一步提升学院平台一体化建设的显示度。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培养计划修订、导师资格审核、教学课程设置、实验室规划定位、国防项目建设、新生开学情况、社会实践活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等。

 

 

大会结束后,各个系组织教职工参加专题研讨,老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并表示要不忘本心,提使命感,夯实教育教学的主体责任,不断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水平,为培养优秀的领军人才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期间,吴书记还向全院教师介绍了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代表学院对优秀人才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张勤、徐君祥、孙志忠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感谢他们数十年来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三位老师回忆起自身在学院的工作历程,感慨万千,感谢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并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本次全院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指明了方向。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