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在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并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0日下午,由东南大学河南招生组、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书记吴映红、东南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张涌带队,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杜睿副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傅晓建副教授等一起在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吴映红书记表示,东南大学作为“985工程”和“211工程”及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在服务国家战略、培养社会亟需人才方面走在前列,历年来都有开封高级中学的优秀学生来到东南大学,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优秀的开高学子报考东南大学。开封高中副校长尚嘉伟表示,吴映红书记一行专程来到我校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这是对我校高考成绩的赞誉,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将在两校之间建立一座新的桥梁,将会推动两校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授牌仪式之后,在东报告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傅晓建副教授为开高高三学子带来了专题讲座——《电子信息视角下的科技革新》,傅老师以无线通信、人工智能等作为典型案例,阐述这些对社会产生革命性影响的科技革新背后,如芯片、无线电、计算机等电子信息器件和系统的发展历程,并展望电子信息领域新兴的研究方向及其对科技革新的影响。通过傅老师的讲解,让学生们耳目一新,对最前沿的科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树立了科技强国的信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取,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同时,在西报告厅,针对高三家长的高校宣讲也准时开始。招生办张涌副主任就东南大学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学科优势、招生政策等方面详细地进行了解读,让家长更深层次地了解了这所知名高校,家长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颇丰。

10月19日,东南大学河南省招生组组长、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委书记吴映红、河南省招生组副组长、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副院长王小六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傅晓建副教授赴郑州市第五十六中开展了系列招生宣传活动。